年終年終快來吧
這種半囚禁的狀態快結束吧
憑我對於練肖話的認真&討人喜歡的痞樣&最近減肥的努力&芬兒幫我作的造型
應該可以很快的....不敢說談戀愛,但搞一場小曖昧應該沒問題的
我會唱歌(可以在KTV對他放電?)
不會跳舞(賴著他教我?)
可以外出散步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窩在家裡宅個徹底(動靜皆宜?)
看似博覽群書卻不會趾高氣昂,依然和善可親
可以談古論今,也可以滿口髒話來打招呼
只會照顧自己不會照顧別人,所謂拿人手短,受人照顧所以很隨和
所以如果對方會煮飯,俺的敬意就是把飯菜吃光光
因為只會照顧自己,所以也學會幫忙打掃家裡


 
厚! Life goes on.....俺一定要趕快脫離這鬼地方,要賺錢,回台灣或其他地方也可以賺
想到我的心願是和他在某個城市向晚時分牽手坐看風卷雲舒
這地方卻都是工業污染空氣污染噪音污染.....Orz
只有受污染的風飛沙和烏雲吧....鳥!
吼~~浪費人才啦
(才不要用「好花堪折直需折」這種所謂婉轉的陳腔濫調。第一,我這麼好的人才需要被動等人家來折嗎?第二,每次想到花在各種西方文學隱喻當中有女性性器官的意思,我就一陣... 囧JZ )

 

今天和他告別

心中有點淡淡的遺憾

容我傷感一個晚上,Life goes on,明天繼續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