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到大陸了。行李一丟,整個人就埋在房間裡,足不出戶。一路上,除了必要的打招呼,我都把MP3塞住耳朵,避免和同事們有任何眼神接觸,我不知道同事們怎麼那麼有興致往辦公室裡面跑,還能討論公事討論得興致高昂,聲音大到房間裡都聽的到。(這裡很無聊,除了公事,幾乎就沒別的事情好聊了。而且房間離辦公室的距離只有一條走廊)俺寧可躲在角落裡畫圈圈或關在房裡胡思亂想,也不想談論一丁點的公事。

 

今天一進辦公室,如預期的,上百封的email。過年太忙了,忙著陪家人出去玩,忙著去看病,忙著陪老朋友,根本沒時間上網收信。況且,我在台灣,工廠在放假,說實在的,就算急也做不了什麼事。

 

某同事的父親在過年期間車禍過世。震驚。這是收到Email 之後才知道的。這家公司的奇妙之處就是大家都會勤收 email,幾乎每件事情都可以 email 通知告知解決。

 

說來我也很怕意外,每次周遭有個意外,就會馬上意識到人世無常--回台灣就買保險。去年某個週日樣品室電線走火,隔天發生華航那霸機場的飛機爆炸事件,啊,it’s a sign!!怕死的俺自動解讀成「火劫」,一回家就加保。

 

假日症候群發酵,俺今天像個蚌殼,一言不發滴滴答答的敲著鍵盤,牛步處理各項大小雜事。這業務部的人都是好人,但俺真的對於一群女生的環境感到萬份疲倦,連要不要出門吃晚飯都能打上三四次電話,everything is so girlish唉。懂我意思吧?雖然女生有其可愛之處,但小女生似的,俺受不了。俺身上一定有男生的基因,只是還沒被發現而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