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節回家過年,按慣例,總是往人多的地方跑。別笑我傻,您說,一群大小老少的,悶在家裡多無聊?當然要去散步賞花排隊邊走邊吃才像全家出遊啊。

 

人多,就會排隊:排隊,就會亂看;亂看,竟看到一群胖子!

 

天啊~~台灣的胖子有這麼多嗎?我自己是胖子,當然不會討厭胖子,甚至還要為胖子說話。阿勳名言「先吃飽,才有力氣減肥」辦公室裡誰不知道呢?在我常常洗腦以及人類薄弱的意志力易受影響下,這句話將來應該可以成為辦公室圭臬。只是令我詫異的,家鄉我族的胖子趁我不在時暴增許多,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盟友我都不知道。感覺不是個健康的訊息。

 

這這這....莫非美食節目害的?嚇到我了,衛生署公佈的數據是真的,高屏地區的胖子不愧是全台之冠。怪別人嗎?非也,太灣人真的太愛吃了。不只愛吃,還挑著吃,個個都是美食家(關於這點,另敘)!俺不在台灣,常常只能看衛星節目望梅止渴,飢腸轆轆(其實嘴饞而已)又沒東西好吃,蒙上棉被睡一覺起床之後也就罷了。

 

各位,健康是財富啊!注意腰圍和BMI值,對您有益無損啊!我自己肚子一團肉,當了胖子那麼多年,最能理解箇中辛酸,可以鼓勵您的是,每次瘦下一點都覺得整個人會輕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