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頭是我幫姊姊起的新綽號。混跡江湖多年來,姊姊們隨便讓我換稱呼,惡搞也不要緊,次數頻繁不下msn nickname. 頂多問個「幹嘛一直換?」如果有人夠無聊,把我曾經起過的綽號或渾名按日期編輯起來,應該有寫日記的效果。

 

 

想到六月份以後就可放長假,心情不禁一陣飛揚,工作上的許多鳥事突然都變的可以忍受了,只要稍微控制一下自己不要太high,以免不耐久待CN的心情突然提出辭呈,毀了俺的旅費。戒急用忍,戒急用忍。

 

 

我跟兔子頭說我想回台灣,然後出國玩一玩,七月回台灣之後找兼職,假日教教那些個在學校跟不上進度的小朋友讀書。兔子頭說休息就休息,不要找個工作讓自己卡在那邊,同時不要休太久,我想做的兼職和正職不衝突,還是找正職好,不然會軟掉。如果可以,這次試著找大公司,不然小公司會越換越小喔。

 

 

嘖,這兔子頭就是這麼中肯又上進,難怪我一直這麼愛她。也對,休息太久確實會失去衝勁。所以俺決定五月底走人,六月中旬出門,玩到七月中,然後回台灣找工作。或許又會找外派,因為外派有補貼,存學費比較快。確實外派生活可能(且機率極大)又會陷入現在這樣令我避之唯恐不及的循環,但我想經過一段長假調整過後,免疫力應該增強不少。所以俺的優先順序是1)大公司的工作2)有加給的外派,相信六七月份tune & tweak之後,八月份過後應該是一番新局面。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本來六月中要先到巴黎找S&K& S來自日本的朋友,接著搭火車去南法找兔子頭。現在又變成可能六月初先去找S,然後再去北歐,然後再到南法。看我用詞多貧乏,這一連串的變化,只能「然後然後」的交代過去。

 

 

兔子頭他們那群團會先參加婚禮,然後遊酒庄。他們是一群歐洲工作的台灣人,除了兔子頭,俺誰也不認識,基本上和參加旅行團的感覺應該差不多,只是交通行程要自己打點。S的省錢密技令俺羨慕不已,同事說何不熬過端午節?二萬多台幣可以讓我在瑞典混上兩週沒問題了。可時機就是這麼tricky,留下一點一點的兩難讓人選擇。

 

 

 

另外,俺眼下滿心煩惱的不是這些,而是如果參加婚禮要穿禮服或正式服裝怎麼辦?還有化妝!Orz… 沒見過面的朋友不懂是正常,但曾見過面的朋友們應該可以明白俺的煩惱。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