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說這個月的全勤獎金被她自己瞎掉了
一邊忙一邊被我拖著
雖然一句話分成好幾段來說,但也算清楚明白
節錄MSN對話如下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我早上上班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迷路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想要走近的路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結果迷路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導致遲到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於是我乾脆請假半天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去看了個中醫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下午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我還是堅持要走那條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總算走對了..
(JC插話:這有點讓我想起在歐洲的行軍過程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一條近很多的路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車程差五分鐘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結果我迷路  搞到遲到...
  JC 說:
這樣真的有差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對啊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變成15分鐘多一點就會到公司
  JC 說:
積少成多  油錢有省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沒錯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但是今天迷路...
S~全勤就這樣被我瞎掉了 說:
算是一種投資嗎這樣
  JC 說:
迷路... 
  JC 說:
算算算  當然算 (點頭如擣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