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個好友M我,聊了兩句,說到最近10-11月跑了很多場喜宴,衍生出以下間隔時間很久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


記得買禮物回來喔~ 說:

XX(我的名字),如果妳突然閃電結婚要先說喔~
我目前到11月已經好多紅包囉~
不然妳的那一包會變小包喔~呵...

JC 說:
好吧~~既然已經瞞不住

JC 說:
我下個月要結婚,你其他人的都不要去,來我這攤就好

記得買禮物回來喔~ 說:
真的嗎?是大陸仔嗎?

[囧JZ..... 通常對話進行到上一句,我就會被對方轟回來「聽你在說」「少來」「騙人」之類的反應,沒想到朋友當真了...]

JC 說:
對啊

JC 說:
湖南人  很愛吃辣

[俺乾脆順杆往上爬,一路編下去]

記得買禮物回來喔~ 說:
雖然我不喜歡大陸仔~但愛屋及屋~我會接受他的啦~是新同事嗎?動作這麼快~

記得買禮物回來喔~ 說:
呵…好開心喔~但是大陸仔有的會騙錢,要小心喔~

JC 說:
你是說他來騙我的錢?人財兩失?

[噗!劇情出乎我意料發展。怎樣,人家看上的就是我的錢嗎?而且我這麼窮,只有阿陸仔看得上了泥?(惱)]

JC 說:
你說的也有可能  因為他是搞藝術的  沒錢

[繼續順著劇情發展走]

愛屋及烏~ 說:
不是啦~只是請妳小心防範~畢竟你們認識不長~

愛屋及烏~ 說:
傳張照片來看看~好興奮喔~好想召集所有姐妹來參與~

[天啊!依我對友人的認識,她一定是當真了。連暱稱都改了,不行不行,別玩了!]

JC 說:
好啦~~妹妹你趕快改掉暱稱
我隨便說說的  

JC 說:
根本沒這回事

愛屋及烏~ 說:
切.騙我~哭...

JC 說:
因為您似乎相信了  就讓我忍不住起了玩心.....

JC 說:
SORRY啦~~

紅炸彈滿天飛~ 說:
我很容易被騙啊~不然怎麼會被學長騙走~呵...

JC 說:
被學長騙走

JC 說:
被學長騙走

JC 說:
被學長騙走

JC 說:
(做了一個偷笑的表情)
 
紅炸彈滿天飛~ 說:
還被一個宅男騙~哈.....

JC 說:
Orz.....

JC 說:
碼的~~我的罪惡感一直加深

JC 說:
往無間地獄直落

[話說,這學長&友人就是栽在我...嗯,應該說是我促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