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行車的座墊這麼硬?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可以買矽膠座墊?為什麼龍頭這麼硬,震得雙腕和雙肘發痛?第二天上班有點找不到「海邊」的感覺?更!大腿內側有痛。

 

加入自行車社以後,週日晚上,某位離職同事留下來八成新的新車入荷,俺開開心心的騎了半小時,第二天發現代價有高。(煙)

 

其他自行車社的同事問我,「你那台的車燈如何?」車燈?那是什麼?我一頭霧水。同事馬上說「哈哈,被人拔走了」。唉唉唉,這位離職的老兄(我不認識他)還真是揮揮手不留下一片雲彩。(是啦是啦,我知道原文是「帶走」啦)

 

昨天心不死,又牽出車子來騎。遇到阿萬兄也出來騎車散心。這老哥哥看上去雖然一把年紀,但騎車飛快,從並排到落後到只看見車尾燈到連車尾燈都看不到,你說他快不快?我整一個破少年!

 

開發部的大衛先生說,騎自行車應避免調到最重的速度,以免踏力太大傷害膝蓋。寧可調成輕速,多踩幾圈,多運動幾下。這點很實用。我認識的某個朋友因為每天騎腳踏車而瘦了很多,俺也來試試,有成績再向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