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是一篇嚴重缺照片的遊記。等我回台灣拿到傳輸線再把圖upload給大家看。

 

今天(11/16)是花嫂子生日,先祝她老人家生日快樂!

 

進公司一個多月,開始和同事們漸漸熟悉。阿萬副理是個騎車飛快的老頭,平時下班後我在廠內騎車時都會遇見他,但總是錯身而過,阿萬速度很快我常常連他的車尾燈都追不到。阿萬動不動就要去騎個一百公里的路程,好心問我要不要跟他去騎車,但我一聽到三位數的路程當場就臉上愛迪達三條線,騎完回來應該會請假三天吧。阿萬自己想想也覺得不好意思,顧慮我是女生,他說,那下次短程的再約我吧。俺欣然接受。

 

11/16,週日,早上7:30廠門口見。

 

很抖的爬坡(缺圖)

 

清溪水庫(缺圖)

 

阿萬副理的光頭(缺圖)

 

爆胎了,果然是交通災難小隊長(缺圖)

 

後記:說到爆胎,補胎的老闆看我們騎好車子,立馬哄抬價格到RMB3.00,而行情價一般只到RMB1.00 - 2.00,一塊錢人民幣不是出不起,而是我很討厭這種被敲竹槓的感覺。後來阿萬又帶我到路邊補胎(這裡路邊轉角處很多補胎的攤販),俺花了RMB2.00補胎完成,高高興興騎回宿舍。後,你都不知道沒氣的輪胎騎上波有多辛苦!誰知,隔天輪胎扁的不像話,我以為是小釘小刺沒拔乾淨騎車時又次破了,原來是補洞的地方沒補好!(煙)這是昨天我又和阿萬在路邊找了另一家補胎攤販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