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了公司的自行車社,現在每天晚上都 cycling 一小時,有瘦,而且效果顯著!自從兩三週前發現瘦了2KG,昨天趁著洗衣服的時候偷偷跑到餐廳量體重(餐廳有體重計,但我不好意思大庭廣眾下使用),又瘦了2KG

 

我眼花嗎?再看一次,真的是耶!拉炮~~!

 

皮帶長度能證明這個事實。竊笑。

 

剛開始騎車,座墊很硬,屁股很痛,第二天大腿和臀部的地方酸痛的很,我不知道是座墊太硬害的多還是這些地方的肌肉太弱所致。總之,如果按這樣的座墊和肌肉狀態騎上4小時(約一個早上)第二天絕對感覺不到「海邊」的存在。

 

所以啦,社員們一起網購了自行車軟墊,善待自己的屁股。我是新來的,第一批配件採購沒跟到,於是請研發大衛下次要訂購再加我一個。

 

新座墊來了~~中間有凹槽設計。(目前暫缺圖)

 

你知道的,在這種小地方,新鮮貨都可以拿來討論個半天。尤其是剛入手,人家一定會借來看看。

 

同事MZ說,借我坐坐看。

 

好啊,拿去。(遞)

 

MZ試坐,在軟墊上坐啊坐跳啊跳的。耶~~滿舒服的~~

 

我微笑。

 

而且都不會壓到鳥蛋耶!MZ高興的跟旁的男同事宣告。

 

=.=” 噗~~這是我全新的座墊耶!

 

MZ拿起軟墊,繼續說,你看,這裡中間有凹槽,就不會壓到了。

 

=.=” 雖然知道騎到坑洞是男性的苦,但對不起,恕我無法體會。

 

不知道裡面是不是矽膠喔?於是當場的男性開始討論起他們自己的座墊,騎車經驗等等,男人真是一群天真的小孩。好容易試坐了一會,MZ終於把俺的新軟墊遞回。

 

俺微笑收下,不想表現的像 a sensitive virgin,但始終覺得這軟墊有個地方令人不想觸碰……

 

 

後記:軟墊入手時,我和同事們有點熟又不大熟,說話還是禮貌中帶點拘謹。經過最近公事上的往來,和年輕人熟悉了很多,不至於到談心的地步,但至少聊天都很OK。基本上面對面時,無論男女,俺都是有點拘謹的人,所以一直覺得可以和人初次見面就有有話題聊的人很厲害。去香港時認識的Fanny一見面都很投機真的是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