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五子 (Itsuko)

 

怎麼好像才忙完媽媽的婚禮,你馬上就要出來和大家見面了?唉,突然有點緊張,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這話說的沒心沒肺的,我想,你媽媽會跳起來呱呱叫,說老娘背了這麼久的肚子,你個死小孩眼睛瞎了嗎?我猜天下作爸爸的大概也是這種心態吧。注意,雖然你才是小孩,乾媽沒有要跟你搶頭銜的意思,在你媽面前,我永遠就是比較小。

 

其實我沒有一直陪在你媽媽爸爸和姊姊的身邊,好忙好忙,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日子就一天天的過去了。我相信以後你還會聽到我這樣的藉口好多次。乾媽不知道這樣忙碌的意義在哪裡,或許以後乾媽自己也有一個像你這樣可愛的小小的五子之後,才會得到解答。

 

第一天和大家見面,這些個阿姨叔叔的,一個接過一個,我猜你會目不暇給、眼花撩亂,或許還有一點不耐煩。那是因為大家等你好久了。我也期待你的到來,一顆紅通通的小肉球,整張臉皺的像老頭子。別擔心,你才是青春無敵,「小猴子」不過是暫時的而已。

 

我想你會像爸爸,聲音很大,用盡丹田全力發威哇哇大哭,高興哭(么?),不高興也哭(么?)。以後是個不和人計較又好相處的人。

 

我想你會像媽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勇於追求,嘴巴厲害但又善良心軟的厲害。

 

我想你會崇拜你姊姊,怎麼好多事情姊姊什麼都會?

 

爸爸和媽媽是兩種不同個性卻又有共通之處,你繼承了他們倆,將來雙重性格在你身上矛盾鬧的厲害的時候,記得來找乾媽,我來教你走自己的路。這時候大概你爹娘會後悔讓你敬我這一杯茶吧。哈。

 

好啦~~小黃牛~~乖乖的,我回台灣看你呢。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