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辛苦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的準備永遠都不夠?為什麼每次開會都會被打個一兩槍?
我知道something wrong, 但不知道 what's wrong
這樣苦苦追趕
永遠都是被壓力追著跑
為什麼面對客人的問題總是答不上來?
RD給我的答案不足以面對客戶
我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才能逼迫RD直指問題的核心
always fighting alone

今天下午,我妹M我,告訴我他通過台大筆試,週日面試(日文研究所)
讓我差點在電腦前面掉淚。今天所受的委屈,似乎就要隨眼淚流出來,硬生生壓回淚意
突然覺得~~就算被罵也不那麼難過了
雖然還是介意客人罵我,但不會往尖裡鑽
妹妹不敢雀躍,因為還有接下來的面試一關,她要收斂心神好好準備
這樣也好
我跟妹妹說,高興可以,但不要得意,你每次得意就是落榜收場
她點頭
所以保持低調

反正我又不是考生
要知道,台大離我這種庶民是很遠的
我要開心的高調的把這件事情說了又說講了又講
就像媽媽得意於兒女的成就那樣
逢人便說,還PO上BLOG來說
妹妹說,聽說台大的老師很兇
我說,再兇有我的客人兇嗎?
不用怕啦~~進去,出來,就完成了

有點能體會為什麼古早人考上大學辦酒席的感覺
真一個歡欣鼓舞啊

星期天,希望妹妹順利錄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