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一切的故事從一通簡訊開始。

今早準備上班(對,就是週六,就是我生日當天),收到大陸同事毛毛一通簡訊:「生日快樂喔,我應該不是第一個吧.不要感動的哭喔,我只是剛好還在啃書...」繁體字?對,是繁體字。毛毛這傢伙跟台灣人混太久了,連手機都是托人從台灣帶的,加上又是學日文的,繁體字對他來說不成問題,我們也很習慣他的繁體字。

想想,嗯,還好珠珠已經提前祝福芹&俺的生日了,沒讓毛毛真的搶了頭香....轉念一想,我好像沒跟人家說過我的大陸手機喔,這樣如果有人想跟我說生日快樂怎麼辦?

寫上了 Face Book之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順便傳了SMS給通訊錄上的親朋好友。不夠熟的我還真不敢傳,不能體會我古怪的幽默感,如果以為我來推銷或賣保險怎麼辦?或者,以為我少一根筋,從此以後把我列在「不可讓孩子接觸的怪阿姨」黑名單也很糟糕。硬要比擬的話,好比不敢亂發喜帖的心情吧。

於是,接下來這天就好玩了...

首先,來了一通電話,衝著我就是一頓大笑,對方說他週六才要賴床睡懶覺,就收到這奇怪的簡訊,把他笑醒了,打一通電話來。我也嘻嘻哈哈,「總得有個傻瓜做開路先鋒嘛~~」天啊!他是誰?我怎麼聽不出這麼耳熟的聲音!拼命搜尋腦袋裡貧乏的資料庫,一直到三分鐘過後,我才知道是王氏大媽。拍謝啦~~我的耳朵辨識度真的很差,所以工廠裡每次打分機過來劈頭就是一串話的都會被我電:「你是誰?哪個單位的?」

然後,邱很賞臉。祝完生日快樂之後,還警告我不要變成426.....煙....我會努力撐著的

然後,還有好人的網友Yolanda。哈,不好意思啦,把你拖下水了

然後,K with many cakes, flowers, and kisses (shy)

然後,S 在和聯來聯去聯出來的聯電帥哥約會之前特別來說一聲生日快樂

然後,還有不會打國際電話的,上MSN跟我說。秉持網路無國界的精神,俺網路教學一下,always remember, 按下「+」就可以了!

然後,還有沒提醒就會自己來說生日快樂的。足感心A~~比全國電子還體貼。

然後,謝謝龍哥請我吃KFC,現下我是吃飽了撐著。

現在是晚上11:00了,我要許願,

1. 希望以後遇到的客人不要太刻薄。一點點足以成長的困難就好。一下子殺很大我會死在沙灘上啦。
2. 祝這些縱容我前腦螺絲鬆開時不時人來瘋的北鼻們, may the best always with you (LOVE)
3. 我可以再許三個願望嗎?

突然意識到,這一切的一切~~我幹嘛跟一個孩子較真呢?但是他為什麼要說是第一個呢?翻一下收訊時間,00:04,靠,還真的有點感動到!咳,不知道姊姊年紀大了經不起這樣大起大落嗎?

還有一個人,S說,我們不要提醒他,看他何時良心才會發現。

(以上的「他」都是男女混用的,反正中文本來就沒有男女區分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