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歌。下次回台灣如果能去唱歌,我想把蘇永康的歌挖出來唱。是啊。我知道男生來唱蘇永康怎麼都比女生好聽。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蘇永康(摘錄)

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妳 今天在東京 明天在巴黎...
...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

當距離變得要命的扎心時,唱唱這首歌聊以安慰。

相遇太早/蘇永康(摘錄)
 
 只怪妳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其實,我遇見她已經太晚。

老囉~~偏執的找出這些個曲子,唱唱老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