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犯傻的時候...人人都有。

 

國中同學在FB推薦一位朋友給我認識。搔頭~~這位朋友的朋友究竟是哪位?


於是,寫一封 fb email 給我和新朋友之間的共同朋友(剛好這五位全部都是國中同學)。過沒幾分鐘,我突然想起一個可能~~這位新朋友應該是其中一位同學的女友,於是,加發第二封信

 

Dear All,

I guess she is A's GF, right? 2 minutes too late to realize this fact.... = =”

 

跟另一個朋友說了這個故事,她笑趴。說:「你寄出第一封信就算了,幹嘛還寄第二封?」接著用MSN的表情符號指著我的鼻子說:「平時再怎麼聰明的人,也會犯下這種愚蠢錯誤。你去收一下email。」

 

接著她大費周章跟我繞了個故事:她的同事甲和同事乙在爭執一件事情,明明應該送來的A材料,為什麼袋子外面印的是B材質?這封信件cc 到老板那裡去,老板說:「aiya. PE sign is saying the plastics bag is PE material not the plastics material inside. Go and drink soup.」大意就是,包裝A原料的塑膠袋本身就是標示B,這個標示B是袋子本身,不是袋子裡的原料A。還叫大家回去喝喝聰明湯,補補腦。

 

哈!敢情繞這麼大個彎,俺被嘲笑了?哈哈,自己想想也不禁莞爾。給大家笑笑囉~~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