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23)、晚餐、食之無味、一個囧。回宿舍一股腦說不上是後悔還是委屈還是撒嬌,剛下班那會兒應該蹭上毛毛他們去吃酸辣粉,立馬text毛毛:「好難吃的晚飯,早知道和你們吃酸辣粉= =」嗶嗶兩聲,「下來,在樓下」想不到毛毛還沒滾出公司、叫我下樓、和雷小朋友一起坐公車去吃酸辣粉。真開心。


毛毛是大陸同事,四川人。偶爾週六晚上我會去毛毛家裡看電視。還有啊,我死皮賴臉鍥而不捨纏著毛毛教我煮飯,她也答應了。如果有天我可以把部落格裡的「在大陸生活的一百個細節」寫完,毛毛的幫忙應該至少有六十個吧。哈。算不上特意的幫忙,只是當一個人生活在他處時,跟著一個對當地文化較熟悉的人到處晃,自然而然學到的 survival skills.


有時候我挺感謝老天爺,在我身邊安排了好些個天使,在某些我想鬆開螺絲耍幼稚的時刻,對少根筋又傻里傻氣的我這樣包容。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