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 接受
梁靜茹 為我好
黃嘉千 我們都要
梁詠琪 偏見
張惠妹 掉了
戴愛玲 magic
蔡健雅 無底洞
孫燕姿 開始懂了
張學友 寂寞的男人
Britney Spear Oops! I did it again.
...先這樣就好,謝謝。



明日客戶來訪,還有三份報告沒有翻譯完成,其中一份有看沒有懂。我知道你會問我早些時間都幹嘛去了?嘿嘿苦笑兩下,同樣的問題我還想拋給俺的前手哩,這幾份報告追一星期囉,人家搞到最後一刻才拋出來,小業務自己「巴結」一點,前段延誤的,後段該追的就要完成。只是星期天還要加班,心中不免賭.............氣。(不然你以為我要說什麼?XD)



明天的客人是鐵人型,中午也是吃個麥當勞就可以,一邊啃漢堡還可以繼續談技術, (come on, give me a break!) 一談到工作就兩眼放光滔滔不絕有問必答型的。還好不常來,不然俺豈不是要練到一日騎兩百的體力去應付?其實我滿喜歡這個人客,因為我自己也是多少有點 geek 的特質,所以跟他挺合拍。哈。


趕緊的,現在把會議資料整理清楚,待明天會議結束後,立馬把會議記錄拋出去,交代的清清楚楚然後隔天我就返台休假了~~筆電文件什麼的就丟在公司吧!(會帶回家才是腦袋進水了)


傷殘人士最適合的活動就是困在KTV包廂內,鬼哭神號,虐待可以容忍自己的友達耳朵,偶爾再加上一點非軟性飲料(繞什麼文?)...感謝S前一陣子瘋狂轉貼的 song list,素,偶就是要唱這種苦死人的情歌、就是要芭樂、就是這樣軟軟膩膩純然台灣女生的調調、就是要唱到「比叉」、漏拍、被嘲笑「林沛萱你節奏感很差耶!」、尷尬笑一下然後又繼續接著唱....well, time to back to work now.


別再說我趴趴走了。我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