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地下減肥會會員

孩子們~~最近進度如何?彙報彙報!

XX?

○○?

★★? (這是網路,原諒我必須隱藏俺會員的姓名)

會長我今天早上空腹,外加「肥水不落外人田」一番之後,到體重計上一站,69 --> 68!!

大樂!

好啦,早晨空腹與晚上跑步後量體重,一定會有不同,加上又「存貨出清」,嘿嘿....我承認這樣做多少有點「技術犯規」。哎哎,有過努力多少會希望有點鼓勵嘛,作為持續下去的動力咩。

一公斤啊一公斤,從 69 到現在,應該也至少有一個半月了吧?得來不易唷。70到69是個里程碑,但這69也盤旋太久啦,中間包含回台休假(出差+休假+慶生+喪假,還真是悲喜交錯)吃吃喝喝,回廠之後也沒多大控制,晚上還泡泡麵吃,直到做了「5KG台南小吃之旅」的約定,開始恢復簡約的減肥生活,找時間跑步,發現沒兩下就喘上了 (胖子啊果然),體力有給它退步,才意識到我給自己設下多大的門檻,沒事找罪受。

也多虧了這個減肥比賽,敦促我一步一步一步繼續減肥。但持平來說,因為我的生活比較規律枯燥,跟台灣多采多姿不能比啊,所以就算要調整回清教徒的 樸素規律也比身在寶島的各位容易的多。光在減肥這點上,上帝是公平的。他給我無聊到挖鼻孔都不足以形容的平淡生活之後,也讓我在這環境中改掉很多以前會造 成肥胖生活習慣:熬夜、嘴饞吃點心。

身在寶島的各位水水,果你晚上又嘴饞了,就拿出那件你一直想穿但又不敢穿的雪紡紗、小洋裝、小背心,任何你喜歡的衣服,往身上比對一下,然後再想想要不要去買魯味鹽酥雞麻辣臭豆腐...呵呵

一下,隔天早上起床,摸摸你的小肚子,你會慶幸昨晚忍下了一時的衝動。

加油喔~~群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