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友們:

你們會長快不行了~~
騎車三十公里,汗流浹背
午休叫了一客牛肉飯,堅持無糖飲料,還分出半碗飯給同事(我就喜歡會吃的男生啊
但是人家請個巧克力就又失守了... >"<

有會員回報,昨天晚上為了要不要吃一塊蔥油餅
猶疑反覆,掙扎了好半天
雖然最後堅持下來沒吃了
一番天人交戰,拉鋸撕扯,比「夜市人生」還糾結,確實夠折騰的
事後總結,忍不住跟會長說:「減肥好辛苦喔~~」

點頭 心有戚戚
我懂我懂
要不讓人乾脆昏死過去就算了
長夜漫漫,又不能幹嘛,偏偏在神智清楚的狀態下,還要跟貪饞的食慾奮戰(是饕餮嗎?)
俺們是真刀真槍一步一腳印熬過來的
真的,會長懂你的心啊(拍肩)

意志力
體力
耐力
鼓勵
it's a long long stroy, 改天有空慢慢與你道來

昨天我把去年底許的「新年新希望」拿出來看了一遍,大驚!這個2010都快過一半了,我的減肥進度呢??比研發的樣品還要進度落後!不行不行,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有氣質的正妹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想,該是舉辦新一輪活動的時候了
從6/22開始,到8/15(我返台),預計減下 3KG 可好?

現在開放叩應,有心減肥或擺脫歐巴桑/歐吉桑身材的冰友,您可以向會長(就是本人在下我)報名,雪泥鴻爪,鴻飛那復計東西,那是因為東坡大人沒有照相機拍照存證,您留言或留爪,時間到了我會扭扭捏捏向你催問:「啊....是減了多少啊?」

我們堅持健康減肥,少吃多運動,相互扶持、激勵、告解、懺悔、然後又重新振作。唉~~人蔘啊,不就是一場場奮戰的過程嗎?(雙手一攤)

 

【目標管理】,就是設定一個目標,找方法去達成。如果大目標短時間執行難度太大,就把大目標切成若干個可達成的 (achievable)小目標。按部就班,時時檢視進度與執行成果(趕快去買個體重計!),0.3kg, 0.5kg, 0.8kg, 1.2kg... 努力會有回報的。目標達成的時候,不妨稍微放鬆,犒賞自己一塊平常不敢碰的蛋糕,或者大吃一餐千層麵吧。當然,千萬別瘦下0.5kg時就去吃千層麵。  獎賞與努力程度是要成正比的這樣才有激勵的效果,也不容易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