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問越緊張。今天午休我姊姊問比賽時間?觸到神經線,突然提起了我的緊張感。

午休也休不下去了,霹霹啪啪在這裡打字。先說個小故事逗大家樂一樂,也緩解一下我的情緒。

昨晚練球。

練球前收到某客戶的緊急詢問,這是下班時間,我知道研發前輩衛先生晚上會來加班,所以留了一封email待衛先生解答,俺先來練球。

衛先生溫文儒雅,學識豐富,除了本身的專業,也會讀古書。他是能夠直接閱讀司馬遷《史記》原文的人喔。年紀四五十,經過歲月的洗鍊與心態的轉變,技術的成熟與老莊思想的淡然在衛先生身上同時體現。有時我自己覺得自己太過浮躁時,就會去找衛先生小聊兩句。衛先生根據他的經驗與判斷,加上RD人的實事求是總是給予他認為最好的解答。

俺一口氣還沒喘過來,練完球一進辦公室就直接撥衛先生分機了——

「衛SIR,我是JC...」

「JC啊..你的MAIL我看到了。正在回覆。剛才打球嗎?」我想我的喘氣很大聲吧。(羞)

「對啊。」

「有參加比賽嗎?」依然一派溫文。

「有啊。」看來衛先生對我有參賽並不訝異。「今年有女子組喔。」

「喔?有嗎?公司一向沒有女子組啊。」難得衛先生興起小波瀾了。

「有啦~~沒有女子組我怎麼參賽啊!」

「你可以跟他們(指男生)打啊...可以啊,你可以啊...」連表示贊同也是這樣一派不慍不火。

囧JZ.....

挖哩咧...衛SIR, 俺在您心中就這形象嗎?=.="

(掩面淚奔)

哈哈,沒關係啦,衛SIR,這依然無損於俺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