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一件有趣的小事,只是這件事需要諸多條件配合。

 

在此徵求朋友們的許可,允許我在你的婚紗照中挑出我最喜歡的一張,放在我的 facebook 相簿,下面加上我最喜歡這張照片的原因。設定的遊戲規則是:不能有多的,也不能有特例,一張就是一張。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濃縮的精彩。

 

時間會過去,人會老,只有相片凝住風華正茂的一刻。我想做這件事情的動機並不全然這麼悲觀,背後更大的原因是:這活動應該會很有趣。僅此而已。

 

依照我交朋友慢熱的速度,還有台灣女生結婚的年齡,這本相簿裡的模特兒應該兩隻手就數的完,哈。但也還好朋友沒太多,一番耙梳挑選下來,也得耗費不少心力。好吧?好嗎?答應我吧!同意就回個Yesu咩!(眨巴著小眼睛殷切的看著你)

 

前日我跟好友兔子頭說,明年我弟應該會辦喜事。兔子頭說,怎麼那麼快?

 

不快喔,姊姊,是我們動作太慢。

 

唉,說的也是呢。

 

呵呵。電腦的兩端,坐在同一個客廳裡,應該會相視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