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晚上上線的某友A君,今晚上線,一開口就要我幫忙,不料讓我揪出對方的狐狸尾巴。對話實錄如下。


A君 說
現在忙嗎


JC 說
沒哩
好難得看你晚上上線
最近好不好?


A君 說
還好
有事才上線
現在方便幫我個忙嗎


JC 說
可以的話
說吧


A君 說
麻煩你現在幫我去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


JC 說
what's that?


A君 說
7-11 全家 都有
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麥卡 他們就瞭解呀
麻煩你幫我買幾張可以嗎(←這時候俺開始覺得疑惑,如果便利商店很好買,你還叫我這個假共匪幫妳買,不是很奇怪嗎?)

JC 說
我在大陸。
你在哪裡?

A君 說
我在台啊
就是大陸的中國移動充值卡啊
麻煩你幫我買幾張可以嗎(←啊啦!對方詐騙目標轉移?)

JC 說
喔喔~~可以啊(←此時我還是很天真的想說幫他一下)

A君 說
面額100的麻煩你幫我買8張可以嗎

JC 說
我在 3/16 到台北
我們面交?
面額100買8張可以(←一下子要八張,真的是有點怪怪的,這個要求很合理。如果對方真的是我朋友,我想幫他,但也要保障我自己。)

A君 說
@@
你買好綫上把充值卡的序列號密碼發給我就好了啊
可以嗎

JC 說
這可能有點不方便喔
面交我可以幫忙(←拎北開始打太極)

A君 說
@@
小急才來麻煩你的啊
拜託你了

JC 說
你打我的手機談吧

A君 說
@@
就是電話不在身上啊
才上msn找你啊
麻煩你幫我買幾張啊
小急才來麻煩你啦
拜託了(←碼的!明顯推託!)

JC 說
怎麼我的電話你沒有?記得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嗎?
A君 說
是我電話不在身上啊
@@

JC 說
不好意思。你找別人吧。

A君 說
@@2
小急才來麻煩你啦
大陸就只認識你啦
拍謝啊拜託了

JC 說
你到底是誰?為什麼冒用我朋友的帳號?信不信我打電話讓電信警察抓你!
A君 說
+86 769 86851090
是你號碼吧

JC 說
+86 xxx xxxx xxxx(←我把自己的大陸手機號給對方。真的有膽就打過來,老娘等你。)

A君 說
台的啊

JC 說
我要報警了

A君 說
什麼

JC 說
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在哪裡工作?什麼行業?
我是誰?在哪裡工作?什麼行業?

A君 說
QQQ (←他寫出我的真實姓名。不過這是無意義的證明,因為我在MSN寫的就是真實姓名)
東莞

JC 說
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在哪裡工作?什麼行業?

A君 說
PPP (←他寫出我的前公司名稱)

JC 說
你根本是入侵了我的MNS資料(←氣到我了,害我打錯字XD)
並且迴避我的問題

(突然對方離線,害我下一句狠話來不及說完)

JC 說 (下午 09:59)
請你不要這樣冒用別人的帳號

(這句告誡是飄在線上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