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什麼最重要?

失去什麼就說什麼重要,這是通常會得到的答案。我認為是健康,有人認為是快樂。跟我說「快樂」這個答案的人說,或許有些人是健康的,但是卻不在快樂的狀態;但有些人在病中,卻可以快樂。恩,也有道理,這位前輩所言


同樣的問題我問過會長,問過周遭親近的人,眾口一致的都說「健康」。這現象挺有趣。


除卻價值觀不同,我想,或許和我親近的人本質上都是快樂的人,雖然我們也遇到挫折、也會火大、也會委屈到想哭、也和大多數為生活而努力的人一樣歷經喜怒哀樂壓力挫折,但謝謝老天讓我們恢復的時間比別人快,放下的比別人瀟灑,神經比別人大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