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環境以後,天天可以吃美食,天天發胖 >"<。我知道自己終有天會厭倦,渴望家常菜的平淡,但在此之前,沒錯,走出巷子口,高興的話每天換一家,從頭吃到尾,卡路里源源不絕。其實因為預算限制,大多數還是吃便當居多,卡路里依然源源不絕(汗)。工作型態相較之前真的自由好多,沒事的時候,下午三點就等下班,騎車四十分鐘到家,人也疲乏了,無心運動。有行程的時候,連續兩個禮拜拜訪廠商、吃吃喝喝,人更疲乏,更無心運動(嘆)。諸君,這樣怎麼能不胖呢?

事實上,真正的減肥成功絕對來自於生活形態的改變,或者是,維持正常規律的生活。毛澤東說,沒有條件我們要創造條件。
(被對岸同胞影響的真不少)

新工作展開一個多月,各方面也差不多陸續到位了,現在只差補足現金缺口了(咳,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吧),所以現在已經可以徹查自己的生活與飲食習慣了:


1. 天天吃便當 --> 要不要買個大同小電鍋,改成自己燉煮晚餐?

2. 改睡稍硬的硬床。軟床無法平均支撐全身,容易集中壓力在陷入軟床的部位(例如側睡時的髖部),一個晚上下來,越睡越累。長久以來會惡性循環。

3. 詢問樓下的跑步機能否使用? --> 吃完晚餐之後,差不多是 7:30 或 8:00 了,至少要休息1.5小時才能運動,所以可以跑步的時間都已經是 9:00以後了。這時間還要我去學校操場~~驚驚喔
。經濟現況又不容許我多花錢。且早上6:30爬不起來。一天當中有可行性的運動時間就是晚上了。

各位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