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3  400m*12 laps = 4800m takes 50 min 13 sec.

按這樣的跑步成績,只是算維持吧,談不上突破。另外,單車也還沒開始騎,屆時那可是90KM 的挑戰啊。游泳好像也暫停兩週了。使給揪啊使給揪~排了使給揪就要去執行啊。

撇開訓練行程不談,光重拾運動習慣這點來看,就大有助益了。這一週以來,規律運動並搭配少飯量、多蔬菜的飲食,黃金先生造訪的時間很規律,體重數字雖然沒下降,可身體開始有回到前年前努力減肥那時候的輕鬆感了,腰圍有小了1.5cm。ramp up preparation, buddy!!

輕鬆感是正面能量,彷彿是持之以恆維繫運動習慣的報酬。一旦你發現自己可以達到某個小目標,會很開心,然後就又有希望和力量去面對下一個小目標,一步一步的,按部就班,我喜歡這樣的正面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