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出差,廠商的董事長看我胖了不少,親自分解動作示範教我一個簡單的運動,讓我跟著學了一次。這運動不受天氣、場所限制,對改善身體機能很有幫助。示範過後,我望了董事長秘書一眼,那不就是我媽之前興致勃勃要我做的禮佛大禮拜嗎?(畫外音~秘書姊姊答:是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fQ6uS2B0M&feature=related

打開櫃子,老爺橫掃當地沃爾瑪的瑜珈毯存貨,一卷卷的放在辦公室櫃子裡,讓秘書姊姊從裡面抽一張送我。接下來的兩天,
我才知道原來所有台幹及客戶都這樣上過一次課了。哈哈。老爺子真可愛,自己覺得很好的事情,巴不得跟全世界的人分享。有個好友愛逛夜市,愛買愛吃,吃到好吃的東西,她會突然回過頭來插滿一竹籤的滷味跟妳鼓舞:「阿勳阿勳~妳吃吃看~」


我跟老爺說,這運動我媽曾經教過我。老爺問,那妳怎麼不做了?我說,我媽教我的時候,是從密宗角度切入的,當時我不想跟這些宗教的事情扯在一起。老爺子一 生沒有宗教信仰,他只相信親眼所見親身經歷的事情。這個運動是他回加拿大時學的,改善了他雙手舉不起來的毛病,皮帶也剪掉了一段。(老實說,是老爺子說 「皮帶剪掉一段」我才願意做的 XD)

想想很有意思,不強求的事情,跟你有緣的時候,兜兜轉轉了一大圈,還是會回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