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把行李暫放在公寓內,公寓門口是電子鎖,沒有刷卡不能進來,行李相對是比較安全的。然後到離家200m的停車場去取樣品,那是一個大箱,我還為了這個大箱是先跟航空公司訂特別艙位。

嘿咻嘿咻扛了200m回到公寓,早上六點了,約的計程車也剛好到門口了。此時我突然想到,大事不妙,我把鑰匙留在背包裡...而背包...背包在公寓裡!!!!

還好手機帶在身上,於是我趕快撥電話給管理員。平時上班時間,公寓一樓像一般大廈一樣有管理員可以幫忙開門,但那是早上六點,我只能隔著玻璃看著行李背包鑰匙外套在裡面。

同時,計程車司機已經在等了。

請問可以幫忙開門嗎?不可以

那我去你們團隊的辦公室拿卡片刷開大門,然後再把卡片歸還給你們?不可以

小姐,可以讓我拜託一下嗎?我要趕早上的飛機。

對方說,小姐,我知道你很急,但是我們管理員十點以後才有幫忙開門的。


我是9:20桃園起飛的班機啊,而現在妳在台中跟我說這些話?聽到這裡,妳的心涼了沒?我手機都汗濕了(搬樣品搬的)

怎辦?守株待兔囉,等一隻早起的鳥兒,第一個走出門口的人,然後我趁對方開門的時候進去咩。這時候我開始預估最糟的情境:早上七點鐘之前,一定要有人走出來。(應該會有人走出來吧)

左邊鄰居有人慢跑回來了....右邊鄰居有人開始騎機車要去上班了....對面的鄰居有人要去買早餐了....奇怪,我們家公寓的人是都睡死了嗎?


我跟司機大哥說抱歉。如果他願意等,我可以付他車資。如果他不願意等,那我就在另外叫車。司機大哥立馬跟我道別 ....呃,好,我懂你意思XD

司機先生讓我回覆無線電台,說是我不能搭車。無線電小姐問我為什麼不能搭車....啊!妳叫我從何說起?於是我就跟小姐說,因為我出門丟垃圾忘記帶鑰匙,所以被鎖在門外面,家裡也沒人。隱約我聽到一個細微的「撲嗤」。

鬼使神差的,我又枯等幾分鐘之後,終.於.有.人.開.門.了....(我現在可以確定我們這棟公寓裡都是睡到爽的大學生)

於是我又叫了一次車。無巧不成書的,又是同一個司機來載的 XD

「有人開門啦?」司機有點不好意思。

「恩。」我倒是挺坦然。

「到哪裡?」

「台中高鐵。」二話不說,我在6:50就到車站了。對計程車司機好一點,他會對妳好的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