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工廠,實在寫不出「家有表妹」或「家有老媽」這種溫馨爆笑路線。本質上,在工廠的故事根本是斑斑血淚交織而成可歌可泣的一部披荊斬棘的開拓史。特別是遇到天兵時,只能在一旁噴火卻又什麼事也幫不上。昏倒嘛…不不不,老娘還要留點力氣罵人。這裡收集兩則,若您能開心,很好,至少我們之中還有人是開心的,阿勳的苦難也算不了什麼了。

 

一、浴室裡的衣架

 

同事J的房間是原本是一台幹住的,因為台灣業務進駐,原台幹男經理就搬到另一宿舍,把房間空出來。 空出來的房間,凌亂滿地,頗有一種百廢待興的味道。叫人來油漆吧。換張新床吧。加上新衣櫃吧。電視呢?電視櫃呢?床頭櫃也來吧。整個耳目一新之後,嗯,也有點味道,新家具的薰人和刺鼻的油漆味貢獻良多,過一星期都不散。

 

咦?浴室裡怎麼沒有放衣服吊毛巾的置物架?到大賣場買了個現成的,回來找工務組安裝吧。

 

達達達、空空空、敲敲敲、鑽鑽鑽,布置的工程,電動機器加上敲打的聲音忙了一下午,下班後,J興沖沖跑到浴室檢查──

 

「吼~~~真是有夠北七(白癡)耶!!」 辦公室就在宿舍隔壁,想不聽見也難。我立馬跑到J的門口,探往浴室,只見一個嶄新閃亮的置物架在面前。

 

 「怎麼了?」這很好啊。我納悶。 「你看!」J蓮蓬頭一開,水柱對準的就是置物架,放在架上的東西全部淋了個濕,無一倖免。

 

 「怎麼工廠的人做事之前都不用腦啊!」J跳腳。 「對啊,而且還會撞到頭。」不知不覺我走到置物架旁,突然,也能看出這麼明顯的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