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往來銀行和我們熟悉的行員偷偷告知老闆匯款了。興沖沖上網一查,大失所望。

 

自己當7-11真是太不值了,沒有尾牙、沒有員旅、沒有提撥退休金、勞保最低薪資、每天超時工作、也沒時間交朋友,更別說談戀愛了。上個月還覺得六月份要走人,但自己又待不住大陸的鄉下地方,怕到時候可能交接不及,會對不起老闆

 

但是這個年終!一個月底薪而已!

 

悶~~什麼福利都沒有,老娘就是等著個年終而已。或許該學學K看透世情的豁達。

 

更悶的是,聽說老闆還要買新車。更!買新車的錢不會拿來犒賞員工啊!

 

如果老闆真的覺得這工作誰都能做,那就另請高明吧。他不在乎替他打拼的人,那我又為什麼要在乎他?不只我生氣,全辦公室的人都生氣,今天下午氣氛超沈悶。大家突然失去努力的動力,還有人氣到下午工作都做不下去,上網104。不怪104同事,她是全辦公室數一數二努力的人,我自己也受不了這種數字,只是一點點的矜持在撐著別在上班時間上104。等我回家,立馬重寫履歷。

 

當然啦,在這裡學到了不少是事實,到時候要遞辭呈時,那些個冠冕堂皇的廢話,俺一句也不會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