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做不完的事情,然後 new mails 又有新要求。舊的做不完,新的一直來,簡直...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唉,薛弗西司第一次推石頭上山又眼睜睜看著石頭滾下山去,大概就是這種爆炸性的絕望吧。氣喘吁吁,一口氣都還緩不過來,大石轟隆轟隆蠢蠢欲動然後「向下沈淪」,只能猛抓頭髮「啊~~~~~!!!!」

 

畢竟上天待我不薄(俺是真心這樣認為,雖然沒有拜拜的習慣,但心中確實有個「老天爺」的觀念),在CN無聊的工作生活當中,雖然帶走一道陽光去LV安撫曾先生,卻留下了兩道曙光溫暖著。一個是自稱大姊頭的老么,另一個年紀最小卻思想成熟,卻又總忍不住讓我把她當妹妹看。這兩人,一對寶貝,我的梗這麼生澀,總被同事嫌棄,他們竟也接的下來,ㄟ,怎麼看怎麼可愛。

 

每天巨大的壓力,有這些可愛的朋友們讓我開懷,上天真的對我厚愛有加。BLOG 這東西很奇妙,雖然已經忙到快要不能呼吸,卻像是氣球越壓進水裡越會反彈似的,每天寫點有的沒的舒壓一下。

 

謝謝J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