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面試、議價
又被應徵(不是我自己主動應徵)、又面試、再度開價
兩份工作考慮著
現在回想起那幾天的混亂
第一家公司被當成練習標把似的 counter offer
人在經驗中成長
果然有吵就有糖吃


現在終於定案
向各位好友報告
我10/8會直接飛到大陸工廠報到
開始新工作


這家廠商距離舊公司不遠
跟舊公司做的項目有部分重疊
所以才會括號「不是我自己主動應徵」
誰知道還是收到了第二家公司的電話
或許真的是緣分吧
偏偏就在我幾乎決定要去第一家上班時
想說去第二家看看也好
誰知道 No.2 不但答應俺的價格,而且看起來頗有發展(如果業務有衝上來的話)
相較之下
同樣都有 career plus, 但 No.1 就顯得苛刻了些


關於未來新生活,我有想過
前三個月至少先把 survival skills 練好
薪資我沒有要得很過份,行情價多一點點而已。
現在人家既然答應了,我就要付出相對的成果。今天開始「挫咧等」,買了幾本書來惡補一下。
三個月之後,開始排網球課
把隨著上一份工作而中斷的網球課續接下去
誰教前後這兩家公司這麼近,都在同一個鎮裡
巧合。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