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 中午社員開始約騎車,下午就收到這封驚喜

 

 

各車友08年即將結束.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為讓各位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本活動於08/12/28 早上08:00出發(大門集合)行程約2.5-3小時

 

想讓身心更加健康的話請大家踴躍報名參加吧.

 

TO:財務  副理

 

   因此次為社團活動.中午會到外用餐.請準備好社費

 

PS: 請各位於今日下午下班前回覆報名狀況

 

   有參加的人員.我將會通知廚房

 

   請各位帶好自己的大鎖與鑰匙

 

   參加人員社團於早上先發放一瓶運動飲料.需求量大的人員請自備

 

以上通知

 

               社長: XXX

 

 

很好,社長的一封信,讓我知道敝公司的自行車社並未廢社。近來工作量暴增,為抒解壓力之故,俺爽快的答應了。但到了晚上卻像櫻桃小丸子一樣為了明明已經答應後來卻想反悔而懊惱不已。想到還有八十頁的譯稿等著我,不知道回來以後還有沒有力氣審稿,卻又沒勇氣推掉,偏偏晚上又和瞎友們屁到凌晨快一點星期天早上八點依然無情的來臨了,只能上了再說吧。

 

我的計數器上次摔車後有點問題,所以這次的行程只能靠隊友的計數器來預估,大約騎了三四十公里(可以肯定至少有 30km),包括山路上下坡石頭泥土路,(果然登山車就是要這樣操嗎?)伴著死貓牛大便青草的味道~~啊~~有夠大自然!照片放上相簿了。攝影記者是社長。請大家不要太介意手震,畢竟每次都要領先大家往前衝個幾百公尺然後等每個人一一騎過再照相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平時不大運動的人,平地如是,爬坡亦如是。(碼的,還好我不是這次的攝影)

 

下午三點回到廠內。洗澡,看了一下喜劇影集,然後睡覺。遊魂似的吃了晚飯一個人坐在一張桌子,開發部經理一邊剔牙一邊有點距離帶著尷尬說,「XXX(我的全名),你怎麼坐在那裡吃飯啊?」我發現大我十幾二十歲的叔叔輩中年男子,當他意識到你是同事或不熟的女生,說起話總是有點不自然,經理說話,雖然是下班的用餐時間,但小業務如我,依然很有禮貌的含糊應個嗯嗯,其實沒聽清楚他接下來說什麼,吃飯吃到快睡著了……


後來雖然試圖半夜起床開夜車,但我的身體已經自有意識了,加上之前累積的疲勞和緊繃的神經,這一覺,睡的好舒服啊~~

 

隔天,週一一大早有個品質會議,我是主持人,你就知道沒準備的人下場是如何的了,這裡我就不再重複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