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

 

太悶了,什麼狗日子,每天七點半辦公、十點半還困在NB前面,開不完的會議、每件事情都要聯繫出去、機車的是老鳥陸幹動不動就突然給你來一句:「我不知道啊,這是L小姐聯絡的!」我措手不及。

 

嚴格來說這陸幹沒錯唷,只怪我不夠熟悉內部作業系統,很多訣竅還沒抓到,學不到他那種「推手」的好功夫。換成那個陸幹的心情,大概也覺得我一個台幹怎麼能很白癡到這程度?小錯不斷,還要讓他收拾。話說回來,台幹不是來做這些下單、出貨等文書工作的。

 

本來想來換個少女系的粉紅粉紅(seriously serious),換個心情refresh gloomy moods,抱著興沖沖的高昂興致,一個挑過一個,花邊邊飾,ㄜ,小碎花,ㄜ,維多利亞英國鄉村風格,ㄜ...,怎麼選個粉紅色還要附帶這些個瑣瑣碎碎的鬼東西啊?我想我老了,實在無法接受另一個極端的風格,即便是一時興起,高昂的興致抵擋不住花邊和小碎花的攻擊,在看過三個不同少女系的版面之後,瓦解殆盡。

 

Addidas的版面也不錯,而且俺不討厭楊丞琳新生代演員中算不錯的,只是,你要知道,今年會長已經把犯太歲的接力棒傳給我了,俺又聯想力豐富,導致每件事都可以無限擴張解釋:愛敵達?OH!我才不要那麼多三條線跟著我!

 

其實俺滿喜歡A牌,俺自己的球鞋就是A牌正貨,BTW,你知道的,今年開春以來,俺就忙個沒完沒了,還被釘到體無完膚,實在怕了。人在改變不了客觀事實時,就會寄望這些個預兆或預感等等有的沒的的迷信。

 

是以,你看到這個版面,俺不滿意,但可接受。你要看到什麼很可愛或很粉(不要太少女,拜託)的版面,可以推薦給俺跳TON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