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運動,我現在很認真的在想,明天要不要起來晨跑??
會不會太累?
還好啦!勞動節假期俺睡了兩天
太累,就連考慮都不考慮了
睡個飽比較實際


插個話題
不知道平常這些台幹在宿舍都在幹嘛....
每個人都知道我會在廠區跑步
然後,經由某種我不知道的廣播形式傳達
就變成「JC很喜歡跑步」
連日本人副總都知道
咦?靜靜的跑步有那麼張揚嗎?
還是大家太無聊,沒事往窗外看就看到一個胖子跑啊跑的?
見鬼了~~我何時說過很喜歡跑步?
(因為加班太累,好一陣子沒跑了,之前很規律倒是真的)
同理,我也天天加班啊~~但怎麼沒人會說我很喜歡加班?


以上都不是考慮的要點啦
說真的,如果十月份要參加會長的婚禮,現在真的要減減肥囉
不然到時候會來不及 
讓我們一起來膜拜要勝好強的虛榮心帶來的支持力量


喔!對了,我有沒有告訴過妳,
每持續一段規律的運動,我總是發現自己可以瘦下來
有時體重數字沒變化,但肚子會小一點、體態會好看一點
我想這些reward才是餵飽要勝好強的虛榮心的糧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