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門?虎門是什麼地方?

林則徐?逝者已矣。虎門條約?隨著那把火消散滿天的塵煙裡。現在的虎門,是靠著紡織品站在國際市場的成衣批發中心。

Sandy難得來一趟,在職場的路上,這位姊姊總是和我微妙的擦身而過,我們有共事的經驗,嚴格來說,卻從沒當過一天的同事。而這位大S姊姊呢,也不吝嗇或藏私,給了我很多經驗談的指導。前同事 MW 約了大S和我,我們趁著週日出門走走。

廢話不多說,我們看圖說故事。

 

 

坐在某商場前等司機來,百無聊賴,開始拍起照片。
我覺得這種錯綜複雜的天橋總是讓我想起台北車站承德路上的那一座。
Reminds me a little bit Taipei.

20090531157.jpg

 

 

沒太陽、但天氣熱、紫外線強
忙、亂、悶、熱、車多、光線強,走出門總是瞇著眼睛
跟我小時候的台北印象重疊了
p.s.大陸的計程車有小黃也有小青。通常小黃的車款比較新,坐起來也比較舒適。費用好像(?)也比較便宜。

虎門街景之一.jpg

 

 

虎門很多這種成衣賣場,N家店面都排在一棟像百貨公司一樣的大樓裡
聽說五分埔的衣服都是來這裡批的!
但我認為紙本「商業週刊」(2008-08-18)裡拍的那張照片才是大本營
黑色大垃圾袋一包一包凌亂的散在地上,同時有麻辣燙的味道飄散在空氣裡,沒這麼乾淨整潔
這個FU就對了

商場內景之一.jpg

 

 

不好意思直接拍人家的店
畢竟服裝設計是有版權的
這張是偷拍的
俺不是要拍今年的服裝趨勢
只是想讓你知道這個賣場的店面大約是什麼樣子
我覺得(相對)乾淨整齊又有冷氣,如果不怕腳酸,可以來逛逛
即使人民幣升值,價格也比較便宜

商場內景之二.jpg

 

 

 

看到沒!看到沒!會長瞞著W偷賺外快...網拍了不少吧?(搓下巴)

潔西卡喔.jpg

 

微妙的差異?
subtle difference
當然要拍照留念
靠!忘記關閃燈,拍照時還給我閃很大
引起裡面店員吆喝
俺也只好閃很大,快快閃人

微妙的差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