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2009.06.15 貼出。今整理在新資料夾。
JC
2009.09.11

===================================================================

每週六晚上七點半
不出門的同事,在家幹嘛?
就看「快樂大本營」

大家可以到 youtube 查詢「快樂大本營」
我個人覺得很有我們小時候看的綜藝節目的調調
金曲龍虎榜、笑星撞地球(if you still recall)
台灣明星都到了
還真像十多年前的台灣綜藝節目,而且是偏年輕化的綜藝節目

有一個汲汲無名的歌手
本來北京奧運的開場歌曲「我和你」是這個男生唱的
後來陣前換將,變成劉歡& Sarah Brightman合唱
(老實說,這種美聲式的唱法,我每次聽都會起雞皮疙瘩頭皮發麻
不建議晚上一個人在宿舍獨自服用)
但是這個男生上了「快樂大本營」,足足有兩到三個 part,中間兩個廣告
所以同事們都說,這個男的這星期後就要紅了

好可怕
十三億人的收視力量(就算打折變成 1/5 吧,至少也有兩三億人,已經是歐洲人口數了 =.=")

可能我從小就不特別愛看綜藝節目吧
也可能是年歲增長
我覺得沒那麼好笑啊
看著同事們笑得開心
好像也覺得有趣了

別怪我沒告訴過你喔~~大陸最HITO的綜藝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