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其名是重新整理網誌文章分類,其實是很可恥的把以前的文章搬過來。身體的距離,不知道是不是各個國家認知也會不同呢?
JC
2009.09.11

 

=======================================

「說話就說話,不要一直靠過來!」
本來想在FB塗鴉版這樣留言
當然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從我的嘴巴跑出來,這是很沒禮貌的
只敢在blog或MSN該該叫兩聲


我覺得CN這裡的人很沒距離感似的
說著說著就會往對方身上靠過去
雖然不是每個人,但機率大約是台灣的三倍
又不是 someone special
實在不習慣(這輩子大概也很難習慣)
不知不覺一直靠過來我就一直退
辦公桌的蘿蔔坑就這麼點大
退到無路可退
乾脆我端出上司的樣子跟對方說,「你站在那裡跟我說就可以了。」


一直以為是我對別人有身體距離
其實不全然是

常和朋友們抱成一團也沒事
(親愛的,夏天在室外就別這樣了,太熱太濕黏)
毛細孔的雞皮疙瘩依然乖乖的,沒出來鬧事
更應該說是親疏程度不同


這裡滿街都是女生手拉手
(S:「....這不是國中生才玩的遊戲?」)
點頭
一方面是這些女工年紀小
十多歲就出來打工賺錢養家
另一方面,他們拉手的親密程度令我暗暗吃驚
偶見十指交扣
哎哎~~真是自由的空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