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太團結了,以致於糾結成一團。

這很傷腦筋。

明明都可以開始穿下小胖子的牛仔褲了啊。(「小胖子」只是對六十多公斤的人的暱稱,個人認為算不得胖)

但……眼前這團結的一群,著實傷腦筋呢。礙眼啊礙眼。為促進新陳代謝,澱粉類是要吃的,但不可以過量。俺現在一天三餐盡量控制在1.5碗白飯的範圍內。是太心急嗎?為什麼游泳圈依然頑固?

網友建議騎單車可以有效消除肚子,只要能忍受中途吃吃喝喝的誘惑。這點倒是。不能每次騎完車再任意跟同事吃吃喝喝了。

另外,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當然也不是一天崩解的。當初花了多少時間累積了多少肥油,現在花個同等時間來消除也不為過。一週跑步三次,每次三十分鐘,另外週日會和同事出去騎車。通常會克制吃吃喝喝,除非應酬。人客啊,你們要成全俺「減回」的決心啊!!!減肥怎麼這麼累啊?

唉,長期抗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