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要幹嘛?我問同事能不能載我去米蘭,我想幫朋友買包。同事雖然知道我的計畫,但義大利人的隨興跟米蘭市區的交通,你真的不能有任何期望值,這位出發前令我心裡沒底的同事決定先把車子停在市中心外圍的路上,然後我們再搭兩站捷運去位於市中心的L威,雖然只有兩站,但依然是市中心,停車位一位難求,時間滴滴答答的流逝,人家七點半就要關門了吧,現在6:45,我們還陷在車陣之中,一向對時間安排挺龜毛的我,已經開始有點焦慮覺得大概買不到了,然後我就跟天公伯說,如果這包是屬於那位友達的,那我們就去買吧,如果天公伯你覺得讓她還是不買比較好的話,那我就接受錯過吧。不到一分鐘,同事驚喜:啊!有車位!超級狗運的,竟然剛好在捷運站M字的旁邊....呵呵,這裡還是米蘭大街的範疇耶。停車的街上雖然沒有LV,但也是車水馬龍的


我很難對同事生氣或不滿,也不會這麼做。除了我天性善良之外(?誰在那邊乾嘔?),你確實很難對這群我們亞洲人會覺得是天兵的拉丁民族太計較。在前往米蘭的高速公路上,我跟同事聊天,討論等一下進入L威名店時(<-- 兩個鄉巴佬XD)會是怎樣的情境:我是某個沒品味卻有錢沒地方化的中國崛起暴發戶,刷卡不眨眼。同事說,那我就是你的義大利僕人,鞍前馬後幫你提袋。

喔喔,安捏後(這樣好)

 

說著說著,人就到店裡了。

 

嘖!開門的不是帥哥。

 

有編號、看過袋子圖片、知道價位,其實買起來很快的。三兩下就送去包裝了哀小姐會給你一張單子,你在旁邊等(當然也可以繼續逛),包好了店員會唱名,把印有 LOUIS VUITTON 的袋子送到你手上。

 

請問付現還是刷卡?

 

刷卡?

 

填寫免稅表格,請問有帶護照嗎?

 

應該有。我伸手往口袋一摸。糟!!沒帶!!

 

沒帶護照就不能填表喔。

 

不能填表我也不能對你怎樣啊....無奈接受....等我到機場再來想辦法好了。也許可以退稅,也許退不回來。嗯,到機場時我去跟免稅人員凹看看好了。

 

at least worth a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