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盼望東海大學教育推廣部盡快開課【工業設計】或【產品設計】。目前只有我一個人阿呆似的 send request 給推廣部。如果各位有朋友、或朋友的朋友想到東海上課,麻煩幫忙宣傳一下,看看能否集滿五人開班?

藉由建築系累積的資源,目前東海已有「室內設計證照全修班」,可惜還沒有工業設計課程。

工業設計雖然是老東海裡的新科系(工業設計同時也是這幾年才新興的科系,當年我讀書的時候還很少,或根本沒有),但我認為東海可以理直氣壯開工設系,更可以跨進一步在推廣部開工設課程:
1. 東海有建築系,且建築系是老字號,累積資源豐富,對於產品結構設計多少有加分吧
2. 東海有美術系。美術的素描訓練對於產品的視覺化呈現絕對是基礎訓練
3. 東海有化工/化材系,可以引用到產品材質的選用
4. 東海有國貿系,這也是老字號的科系,可以幫助產品行銷。也不要忘記企管系。
妳看看,分析到最後,東海不開工設課程都對不起社會了,彷彿召告世人「我們家的跨科系整合太差,所以工社課程開不起來,SORRY~」

最重要的是,離我住的地方很近(嘖,真相了)....好啦,跟朋友閒聊時,幫我宣傳一下,湊人數開班。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