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哥哥姊姊的孩子到我家玩,適逢俺也正「放暑假」,來吧來吧。不知不覺,儼然變成一個小媽媽!雖然兔子頭已經內定我是乾媽名單裡的 No.1,雖然社會上隨便當當的父母抓來也是一把,雖然我愛小孩,但,怎麼說呢,父母親這種工作真是....真是....唉,突然懷念起加班到12點的生活了!

 

要跟我說「養兒方知父母恩」嗎?拜託,喜帖開印了再來說教。我也搞不清楚我這是什麼生活經驗,人家通常是「直到當了父母才開始學習當父母」,我卻大把超前進度,這不打緊,糟糕的是,戀愛進度卻嚴重落後!算了算了,一切隨緣。XD

 

記得我以前還跟兔子頭說,生個孩子不錯啊,有個人全然的信任你、愛妳的感覺很好啊!另一方面來說,有個人值得你全力奮鬥的感覺也很棒,那是一種努力的暢快,鞭策自己要向上、要努力,最後會昇華。不只是孩子,以上的經驗,若妳願意擺脫誰愛誰比較多的窠臼,談段戀愛也可以達成滴。自以為很樸素的一段話,J卻說,您老好高的境界!我驚!耶?不是這樣嗎?心中單純的以為會得到好友贊同的點頭。言猶在耳,(咳,事實上「以前」沒多久,去歐洲不過就上個月而已)而今俺已經想調整以上言論了。父母難為啊。汗。即便如此,阿勳依然鼓勵大家去愛個痛快唷!!

 

應觀眾要求,當小媽的過程另闢一資料夾,相關文章收錄於此資料夾。因為小朋友每次上課我都必須趕緊把筆記整理出來,不然拖個兩天一定看不懂筆記本上的鬼畫符,只是歐洲遊記在小媽日記的插隊之下,會嚴重落後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