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屬下來辭職。才稍微穩定的組織,又要開始變動,有點頭痛。嘖!

Ray說他要去看外面的世界。平心而論,Ray少年持重,做事情有條有理,缺點就是稍嫌斯文了點,是個不錯的人才。我也希望他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好的也看,壞的也看,點滴在心頭,願他未來所經歷的在他的生命中留下痕跡,讓他成為更好更優秀的人。

Ray 的想法我可以理解,因為我也是換工作以後,因緣際會才換到現在這家公司的。經理人,要有肚量。


只是接下來的交接工作與客戶對應窗口,我想應該是我自己跳下去了吧。

唉,跟老板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