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好友的母親過世
上週,另一位好友的大哥過世


好友的母親可能是意外。因為之前並未聽說伯母有任何身體
不適
大哥,我也認識,他是鼻咽癌走的



大哥的工作背景跟我很類似
今天嚴肅了一早上。我想我需要時間來適應。
覺得很難過
可以放聲大哭,倒不失為老天爺賜與的祝福


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們在彼此的生命過程裡相互參與
所以也認識了彼此的家人
開口道別好難


生離不可怕,怎麼樣都還有一絲懸念
死別,就是永遠的訣別了。
你信佛嗎?按照佛家的說法
我相信大哥回到菩薩身邊
或者一個新的起點


如果說死亡是一個終點
終點的意義或許是更應該去珍惜所擁有的
還有這沿途走過的風景


辜負的年華 就這麼錯過了
失之交臂的相遇 就這麼錯過了
可以珍惜的機緣 就這麼錯過了
好可惜 好可惜 好可惜


今天沒有嘻嘻哈哈
昨天沒睡好,今天有點發燒頭痛
will be back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