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德偉的版本太稚氣,雖然伴奏的電吉他,狂風驟雨,狂亂的要把所有思念一次傾倒而出。

巫啟賢的版本情感太過濃郁,每段經過精心計算,該進的、該出的、該強的、該弱的,井井有條。最後集中在巫啟賢的聲音,特別在嘶吼的尾音。除了歌手的聲音,聽不到別的。

如果我自己來唱,會改成空心吉他伴奏,Acoustic。我想我需要一個吉他老師。輕輕的。柔柔的。淡到消散在空氣裡。今天不要唱。因為今天喉嚨痛,會啞啞的,這樣啞啞的聲音我會分辨不出來是哭了還是啞了。

我真搞不清楚自己是遲鈍還是硬氣,怎麼該哭的時候沒能坦率的一次哭出來,卻要留著流不出的眼淚,讓整個心裡濕濕的,然後才躲在文字後面娓娓道來。夠淚流滿面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