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前同事之約,週末去了一趟香港。若要簡述這兩天在HK的行程,套用香港在TW播出的觀光廣告: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唉,真滿足!

 

對,就是這樣,這一個月瘦下來的又還回去了 XD

 

住在前同事S小姐家裡。同時間,還有一位S小姐的朋友休年假來HK玩,這位淑芬姊姊是妙人來的,以投身的產業界來分,我們算是同一個大類,也算是同行,大家第一晚見面就很有話聊,她誇我是個有sense的小朋友,呵呵~~

 

今晚若有時間,俺就上來完成這篇遊記。先大略簡述行程如下

 

週五晚上:從深圳到香港,搭乘類似 communicate 的電車,HK$37.00(八達通卡很好用喔)

週六:八點起床、吃「海皇」廣東粥當早餐,故意留一點肚子等一下可以吃「美芯」的麵包

11:00am 搭船到離島「南ㄚ島」hiking (not mountain climbing),預計有到島的另一端可以看海景吹海風吃海鮮

13.00 午飯。吃海鮮。

14.30 搭船回香港

15.15 抵達香港。坐地鐵去銅鑼灣

16.00 吃點心。店名忘記了,我有拍照,等回家再把照片秀出來給大家看

17.00 其實銅鑼灣是可以逛很多店家的。有別於XX商場那種大型的outlet,銅鑼灣的店雖然不像崛江的「小」店那樣想盡辦法在有限空間裡做出最多的擺設,但當地人都喜歡來銅鑼灣挖寶卻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公開秘密。(我來幹嘛?只有吃而已....)

19.30 晚餐。澳門茶餐廳。與其花大錢吃澳洲岩板牛肉,來香港更應該吃點當地特色的料理您說是吧?

21.30 Pub Hour 長這麼大第一次去PUB(不是蘭櫃坊,我們去的這家水準比較好一點),淑芬姐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看著奇怪的酒單,我問淑芬姐,九吧的酒名都喜歡取的這麼令人臉紅嗎?淑芬說是。呵呵,但我還是覺得點blow job這種名字的酒,從嘴巴喝下去就是怪怪的。咳咳咳~~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我是宅女+乖寶寶啊。

23.50 我累了,其實。早上還有小小爬一下山的。回家。

週日

10.00 今天不趕船,睡到高興再起床。起床之後,從從容容飲早茶去。吃的發暈,點了幾樣菜都忘了。一吃吃到12.00才離開。

12.00 九龍塘。逛街。

15.00 吃...中餐?旋轉壽司。其實我很撐,根本吃不下了,但還是從善如流般的進入餐廳了。啊!吃到了傳說中的干貝握壽司,死而無憾了。

17.00 從香港搭地鐵回大陸(深圳羅湖)

結束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