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還沒過完,人就已經在工廠了。

本來以為今天應該有點假日症候群,在CN聯絡辦公室的客人們今天也沒上班(US當然繼續上班),大概混著混著就能過完一天。

越是這樣,越是莫非定律應驗的時候。行禮如儀開完早會,我的組員之一的C小姐就跟我遞出辭呈,要回學校唸書。C是說真的,不是藉由離職要求加薪之類的以退為進的手段。入學手續都辦好了,最多留到二月底。戰力已經吃緊,現在還有人要走,偏偏她的客人是重點客人,我只能找老手來接,也就是另一個組員L小姐,L小姐又得等到2/14回來上班以後才有可能交接。方方面面C小姐都想好了,只留給我寫好的離職申請書,我能說什麼呢?這下頭痛了我。

想想我以前要離職,是不是曾經太過任性,帶給其他同事麻煩,所以現在算是受到報應了?過年才和兔子頭聊天提到當主管的人多少代表公司發言,不能再像以前當個快樂小文員那樣哭么不能準時下班,今天考驗就來了,俺必須裝著BOSS的樣子,和C小姐理智討論是否有晚一學期再復學的可能。

另一方面,今天(年初四)的 mail server 全部無法外傳,也就是說,不能和客戶聯繫。晴天一個霹靂!妳說,我這麼早回來是為了什麼?!碼的,初二下午連拜三個年是在趕個屁啊?

算了算了~~煩了一下,不惱不惱,日子還是要繼續。look at the bright side.

人要走就走,怎麼能誤人前程呢?我想,自己若是若干年後要離職,約莫也會留給我老闆這樣困擾的場面。伺服器搶修就搶修,俺正好趁這個時候整理一下尚未處理完成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