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東摸西摸之後,決定去騎一下車。已經十點了,真的只打算騎一下子就好,還要回廠吃午飯呢。


領巾、安全帽、袖套、長褲、運動鞋、MP3,不知不覺就已經把自己包的跟怕曬歐巴桑一樣。不要去太遠的話,就是水庫了。出發了~~


真的只打算到水庫就好,山裡的泥濘不是今天的行程,但為什麼騎到了水庫,就想進去看一下?進去看一下,就會一直踩啊踩個不停?《阿甘正傳》裡的阿甘是不是也這樣,在體力允許的範圍內,剛開始的鬱悶只想小小跑一跑,直到聽不見 Jenny 小女友的聲音 "Run, Forrest, run!" 就會停止?


好久不見了,水庫!白平衡沒調好,感覺陰沈沈。太陽不大,但日曬很強。

20090726215.jpg


平時很少中途停下拍照。這次刻意停在這裡拍照,不然等下一定會往上坡處奔去。

20090726216.jpg


大概的路況是這樣子的。前段平坦,後段崎嶇。聽同事說,這樣沒有柏油或水泥的路況稱為 off-road,適合登山車 (Mountain Bike)

  20090726218.jpg



My view.


200907262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