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傳來溫暖的聖誕問候,非常感心。祝我聖誕快樂。問我頭痛有沒有好一點。

 

我很開心。我說頭痛的情況目前好多了。上星期天(12/21)我和朋友去了一趟香港,買了頂毛線帽,晚上戴著避免吹風。

 

此時S聞言大驚!記錄對話如下: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我上星期天去HK,逛街,買了一頂毛線帽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阿勳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我上星期天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也在HK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晚上沒事就戴起來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真假的?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更!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we were so closed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早知道約一下見面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yes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my god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12/21?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我去參加一個馬場的喜宴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我去逛了「女人街」買便宜貨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12/19過去的  先去玩完  然後參加學姐的婚禮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12/21 對就是這天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S~I am alone, but so peaceful 說:

我們錯過了彼此

 JC @@ 一個月就一個月吧 說:

  擦身而過了 簡直

 

接下來更聲連連的讚嘆就不轉播給大家了,免教壞囝仔大小。你說,好友週末來香港前不聯絡我一下,我們不一起逛個街、吃個飯、飲個茶、買個蛋塔、走趟外島、吃餐海鮮、去個PUB聽個歌聊個天,像甚麼話呢?

 

下次別再這樣了知道嗎?(注意1 注意2 注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