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總是敞開心胸
應該說
她幾乎不設防
所以總感覺她是一道南台灣夏日午後的陽光
熱力四射卻不炙人

她很可愛
剛開始跟男友交往,她說不敢放太多感情
因為怕自己沈溺之後會無可救藥
我忍下想笑的衝動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單純的愛上另一個人

他是一個朋友的緋聞對象
他在寒冷的北歐工作
一如寒地氣候
他當然也有柔軟宜人的時候
世故有禮也能耍耍幽默
但表達感情時更多的時候是幾近障礙
所有關於他的故事都是我聽來的
我沒見過他
這段感情他可以有一個機會的
但困在自己難以表達的障礙
機會離他越來越遠
我不知道他在顧慮什麼?不能爬出自己的殼

這兩個人互不相識
只是今天突然發現這兩人幾乎是赤道與極地的差別
卻在我的生命中並存著
覺得很有趣
所以寫上來了

以上送給那個沒有心機的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