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到宿舍,管理員通知有包裹,外包裝寫著「易散  請勿重摔」。心裡納悶是什麼呢?看到寄件人,心理大概有底了,呵呵,肉桂捲肉桂捲肉桂捲...更大的驚喜,原來是二姊寄 Brownie 蛋糕給我!

哈哈哈哈(這樣就開心了)

二姊還附有一封信,信裡說,讓我分給同事或朋友吃,不要自己一人吃了,不然到時候又要跑個100km 或游泳10km之類的。(驚!她怎麼猜到的?ㄜ,好,我知道了。)

巧克力啊~~~這是巧克力啊~~~brownie~B.R.O.W.N.I.E.!!

you know I'm such obsessed with all chocolate products 

唉呀呀,真是提振精神呢!今天我等了一整天的客訴報告,已經一個頭兩個大。莫怪西洋人說這下午的點心是 refresh-ment 呵!(←幹嘛突然轉成民初文藝腔)了二姊你已經抓住我的胃了,可惜我不能娶妳,但我會找好男人娶妳的!!(握拳+望向遠方)←這句話應該會被二姊拍飛吧

我拍的照片醜,但二姊的布朗尼蛋糕做的好吃。不甜(或許可以再甜一點呴),巧克力味十足那可是沒話說的!

IMAG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