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視的影集都滿好看,沒錯,又來了~~幫忙打一下廣告
 
前兩天的「簡愛」(Jane Eyre) 讓我重新發現這故事真可愛,精彩,讓人迫不及待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唉唉,當年看的爛盜版翻譯書,不通暢的字句當然遠不能能比擬。選角很適合,完全符合原著精神:矮小、平凡、貌不出眾。但看久了,其實會被女主角堅毅的耐力所收服。我不知道是導演功力高還是編劇改編的好或者演員演技佳,或許都有吧。我很容易讓堅毅特質的人所吸引,或許是因為自己欠缺吧,哈!
 
目前正在等的是這一部:窗外有藍天。1985年有電影版,我應該沒看過。看過忘記也要算沒看過,呵。這兩版本前後任女主角差異頗大。改天看過原著之後再來比較一下。(我是比較狂....思考狀)
 
 http://www.pts.org.tw/~web02/minidrama/d6.html
 
女主角伊蓮卡西迪(Elaine Cassidy)是我2006年最喜歡的女演員!當年她在Sarah Waters原著改編的女同志影集【Fingersmith】演出心機深沈卻又不夠世故的Maud,那下定決心的堅定眼神,仿若要在身上被她燒出兩個洞,對手再懦弱一點就會投降。如果我是她的對手女主角,願意放棄陰謀反過來跟她一起「黑吃黑」。沒辦法,你就是不由自己特別喜歡某些特質的人。XD
 
怎麼老說女演員啊?唉唉唉,第一,英國無帥哥,或者說帥哥不多。第二,我知道如何欣賞女人的優點。第三,這種愛情故事絕對是女主角比男女角戲份吃重。不信?你看完就知道。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